101/2/14:

今天西洋情人節

和平常一樣的度過。

結果奎鐘今天的FM還是沒去到(Q^Q)

現在應該還在活動進行中

剛剛看到好多親們都有用手機

把FM的現場實況上傳到臉書

好想再看到那一大片薄荷綠海。。。

情人節和喜歡的偶像一起度過也不錯★





















今天放學回到家

第一件事:跑腿。

幫媽媽買點心((蔥油餅

第二件事:曬襪子。

蠻符合我今天的錯字連篇

「情人節」一直打成「勤人節」xD〈!〉

ㄥ打成ㄣ。

結果我今天

完全忘記情人節會買巧克力送人這件事了

回到家自己剥一塊三角巧克力來吃(●oo●)

應景。















昨天下午放學和呂恩去吃飯

談了一些感情的事

她說最好是放手。

我想先順其自然看看

如果真的沒緣的話

就放手吧

後來回家分別問了爸媽

兩個人的說法都不一樣

不過爸爸的說法跟呂恩一樣

陌生人。。。

我在你眼中真的就是這樣?

好無言

不想知道正解。























班導說明天會有一個轉學生轉來

是一個從高雄轉來的女生

聽說是斜劉海

蠻漂亮的。

下課一堆人跑去學務處看轉學生

因為她明天才會開始到班上上課

學校第4位轉學生....

我們班真的中獎了((踹飛~

期待明天見到那位轉學生

希望也是TS (^ / / / ^)

因為我記得認識的TS裡面很多都來自高雄或南部

如果是就好了

那麼班上就變成有3顆豌豆~~~

我‧方婷和轉學生♥

























剛才幫八嘎抓FTISLAND的歌

有54首

還有5首還沒抓完。

比我自己抓SS501的歌還多(0口0)

((可是加上個人SOLO的話就不一定了:〉

好多歌呀~~~

八嘎現在急缺音樂。。。




















晚餐媽媽煮了番茄牛肉麵

超好吃的( 。^//_____//^。)

真材實料~~~果然讚:P 〈?〉

我們家的情人節大餐

全家能聚在一起吃飯就很足夠了

加上媽媽的愛心料理

好的沒話說。

家人比任何的事物都還溫暖♥

  

媽媽的用心加爸爸的愛心↑

今年的情人節是過的最開心的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