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五要第一次段考

跟往常不同

這次的第一次段考也是七科全考

不過我除了國文以外其他科都還沒看完 -   -"

每次都敗在數理的部分‧‧‧

課本上寫的明明就看得懂

可是變成考卷上的題目就不懂了

嚴苛是件好事

可以多加磨練自己

可是我現在真的不想要被嚴苛

數學老師的嚴苛對我來說已經快變成了一種壓力

我不是完全都沒交訂正

有交

但被退貨

我的能力沒有這麼好OK?

妳常說我們數學不好是妳的責任

所以妳要把每個人的數學都教會

我想問妳妳到底是哪裡來的自信

不是不聽話

而是力量已盡

站在妳面前我感覺很有壓力

假裝自己很堅強

不在任何人面前掉淚

口口聲聲說的沒事

但心裡其實很難受

臉上的笑容

只是因為不想讓人擔心

不想給人添麻煩

但最後還是只能去麻煩人家

會覺得自己好沒用





在國文課上

我會變得很開朗

因為我對國文有興趣

在英文課上

我會變得很放鬆

因為班導的幽默打破了上課的寂靜

在理化課上

我會變得很認真

因為老師的溫柔讓我想努力

在數學課上

我會變得很安靜

因為任何一句話都是多餘的























早上訂了翻糖花園的電視小說

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購物

感覺好奇妙

自從翻糖開播之後

我星期五的睡覺時間往後移了

以前的偶像劇

就算很喜歡看

但都是在重播時間看的

因為晚上要準時睡覺

可是現在翻糖的首播我會告訴自己一定要準時收看

然後到了隔天下午的重播也照看

劇情好看

歌曲也好聽

片尾曲的旋律最近一直在腦海裡撥放著

「 就這樣

    愛你愛你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外套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你遺忘在最心底

距離你越近

我的心就越痛

因為你的冷淡

越靠近就只會越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