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暑假囉^___________^

糖糖我現在正在考慮要不要再出一次暑假日記單元xD

不然感覺我的無名變的好空虛0..0

平常也懶得打文了

現在文章都跑到FB或噗浪裡面~~~

每天五點起來用電腦((基本上這是不良示範xxD

反正暑假很閒((加上暑輔就不是了 -ˇ-

昨天段考完整個人大放鬆阿
老師還說要請全班吃星冰樂


不過還不確定那一天請就是了˙˙˙

八年級的最後一天~

放完暑假就是九年級了

然後就是該死的基測

我們這屆只有一次的機會啊!!!!!

考完就沒了



(早上6點~悠閒的早餐時光囉^__________^
中午回來再把文章打完:D)

------------------------------------------我是分隔線。時間到了下午~~~(?!)-----------------------------


下午去了好多地方

從圖書館→西門町→北車→公館→中正紀念堂→西門→龍山寺

轉了好多車=  =

結果到龍山寺的時候開始下雨

再晚一點到的話我就要變落湯雞了

因為走到家的時候雨變得更大

還有還有阿~

在公車開到和平醫院那一站的時候

我看到我們班的男生往大埔街那邊跑0..0

錯愕。

在圖書館為了湊齊5本書找書找到快瘋掉0..0

結果借了2本小說

一本畫畫的

一本剪紙的

一本卡片DIY的

整個滿載而歸阿xD











暑假有好多想做的事情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做完 :│

反正等九年級的那年暑假再弄也不遲○‧○

說到九年級才想到

既然畢旅沒有去就是待在學校裡面

剛開學也沒有什麼教學進度˙˙˙˙


一個大大的句點
不曉得代表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