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2.07:

現在好喜歡在文章開頭打日期

明天就要開學了‧ ‧ ‧ ‧ ‧

八下‧ ‧ ‧ ‧ ‧

新學期‧ ‧ ‧ ‧ ‧

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昨天返校打掃好輕鬆

一下子就可以閃人了

But‧ ‧ ‧ ‧ ‧

心裡好像被一顆石頭壓住似的

好沉重

跟妳講話的時候我不敢直視著妳的眼睛

我怕妳明明已經知道了卻還假裝不知道

我怕這友情會被這該死的愛情給毀滅

好好笑‧ ‧ ‧ ‧ ‧

現在我聽到情境太悲傷的歌會覺得厭惡 、反感



















今天氣溫又下降了

和前幾天差好多

太陽也不見了

一整天把熱可可拿在手上取暖

熱可可讓我想到上次去開南做的焦糖瑪奇朵

第一次喝到這種東西

感覺還不錯


冰冷冷的雙手

不管用什麼東西都沒辦法讓手心的溫度上升‧ ‧ ‧ ‧ ‧

明天的開學也會跟今天一樣冷吧‧ ‧ ‧ ‧ ‧

仰望著天空

天空中的滂沱大雨好像在嘲笑著我

嘲笑著我的愚昧

我的固執。

我不懂

為什麼在下雨的時候

我的心也會跟著哭泣

下雨的天空

好灰  好混濁

整個城市頓然安靜了起來





















為什麼

妳寧願偽裝

也不願說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