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下禮拜就要第二次段考了˙˙˙˙˙

完全沒心情

昨天回新和找老師

不過沒講幾句話就閃人了

後來和瓶子去青年公園盪鞦韆

好多的「想當初」

好多的回憶

想到就讓人會心一笑

今天爸媽去日月潭三天兩夜行了

家裡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聽著音樂

敲著鍵盤。

整個家裡好安靜
























有時候覺得

那些在團體中不被重視的人

其實內心都蠻單純的

聽著他們的對話

讓我心情好了很多

雖然是在互罵

但聽得出來都是無意的

就這樣一搭一唱

像在說相聲xD

單純的對話。






















一長串令我無言的話

我完全不懂

說這種話有什麼意義

我完全沒想到

你盡然會出說這種話。
























想起一段旅程

改變一個人

想起一個人

改變一段旅程

迷宮般的城市

總有莫名的寂寞

你永遠不知道會錯過什麼

各種關於追尋的巧合和錯過

編織著都市叢林裡的憂鬱和軟弱

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

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

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

見證一場又一場離別

於是終於可以坦然的說

我終於不那麼執著

無論現實如何

都只能繼續往前走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