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回新和參加園遊會~

企鵝還是一樣沒變:D

只是多了一個新綽號「螃蟹」

不曉得為什麼學弟妹們會取這個綽號0.0

不過大家都好熱情^ ˇ ^

有狂爆料的學妹

還有很兇的學弟- 3 -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尤其是湘平和承恩(玩九宮格玩瘋了:))




然後承恩昨天一直在「思人」-  。 -

一直說某某人不在好無聊(那下次就約他來唄XD~)





好高興大家的感情還是一樣好

承恩、靖婷、湘平、子瑄、文玉、盈柔、宇婷

不過盈柔變的好正經喔(不習慣 - \ - )

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那個瘋瘋癲癲又愛笑的盈柔:))

宇婷畫畫的功力又更好了(好羨慕 > 3 < )

湘平身高變好高喔(都比我高了 ^ 0 ^ )





然後下午回淡水幫外公外婆過生日

晚餐去吃了甕缸雞XD

吃完我和表妹一直去挖冰來吃(因為店裡有供應)

結果我吃了四球的冰(外公裝超多的)

表妹吃的比我還多

吃完之後我們買了蛋糕幫外公外婆慶生

吹完蠟燭、唱完歌之後大家就聚在客廳看電視、聊天

到十點才回家(結果今天睡到十點才起床 。^ - ^ 。)



總之昨天整天都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