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自己跑去墊腳石和西門町逛街

逛到4點半才回來

兩點出門.....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西門町

不過沒有買東西回來(完全買不下去.....)

而且一直找不到我要去的一家店

忘記地址只好把西門町裡外都繞了

結果還是沒找到{###_happy50630/2/1324729714.jpg_###}





於是在西門町逛了4家明星周邊專賣店

全部都是空手出來

4家幾乎都是賣一堆海報和照片

而且上次已經買過1個SS501的手環和一個要給同學的鑰匙圈了

這次再去逛突然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買才對......

不過看到了好多SS501的東西(都是我沒看過的...)

尤其是包包和袋子(超水: 〉)







而且今天又是五月一號

是勞動節 。(重點不在這啦~!!)

如果沒有喜歡SS501的話今天對我來說可能就只是個普通的日子

自己喜歡五隻也有3年的時間了(好快)

501days~ ^ ˇ ^

七週年萬歲~:D

大家還要繼續朝著五十年邁進喔(別忘了還有6月8號~呵呵)







在墊腳石買了一些5/17要帶去學校用的東西

這個東西對我來說很重要


雖然現在在708的狀況想要完成這件是有點不可能

但我想只要真心跟大家講應該還是有可能的吧

除非.....大家真的都對我很hate

反正當天就知道結果了

國小的第一個日子因為還小所以沒什麼印象

國中的第一個日子.....不曉得留下什麼回憶

當然,我也不會忘記國小同學(當天會去班上找人喔XD)

希望東西可以被填的滿滿滿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