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看日韓音樂瘋的時候剛好看到SS501的介紹(沒想到睡過頭睡到早上六點半還這麼幸運)

結果整個精神都來哩XD

還看到了一些他們以前在日本演唱會的畫面(對我來說真的太高興了)

然後就這樣度過了今天美好的早晨:)

早上朝會感覺就只是把我們放在中庭喝西北風而已

頒了一堆莫名其妙的獎.....(連地理的海報也能頒勒-.-!!)

下午小恩還和我說某人的手受傷然後怎樣怎樣的

害我下午整個想東想西的(沒辦法~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然後就這樣........一天結束哩(呵呵~雖然平常日記都寫在本子裡,不過今天....無聊打在這裡~啪)

我應該算太瞎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