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是爆冷的

明天要和欣庭去台北車站

後天又要和承恩去西門町(還不確定)

有點覺得自己有點瘋了

天氣這麼冷還一直往外跑

而且還連續兩天勒

不過至少比在家裡當宅女好ㄅ

而且這禮拜功課也蠻少的

就當作運動吧(?)

不過最強的還是方婷

天氣這麼冷還要去練游泳

真的超佩服的

禮拜一體育課剛好也要上游泳

不過對我這個旱鴨子可能真的是「剉勒但」(台語)

今天集合放學的時候生教講了上禮拜五的事

講完之後別班就有一個白的笑的超大聲的(很想給他一全揍下去)

然後回家路上在早餐店遇到李不瑞

他一直問說那件事是不是在講我們班(到底怎麼知道的阿-.-?)

我就一直和他否認說絕對不是

然後閃人後方婷就和我講說剛剛李不瑞旁邊的人不是XXXㄇ

不過我因為剛剛只顧著否認而且沒注意的情況下.....

如果是的話那我可能會說不出話來吧

必盡這有點小尷尬咩~

家裡的網路好像有點怪怪的

存草稿好多次不是沒存到就是突然登出= =.

真是奇怪(做地理海報真的很麻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