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面跳針~ xD


祝大家
聖 誕 快 樂 ^  ^




★☆★☆★☆★☆★☆★☆★☆★☆★☆★☆★☆★☆★☆★☆★






最近這幾天氣溫都好低

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感冒 -   - | | |

光今年冬天我就感冒了三次

而且每一次症狀都不一樣 。。。這哪招阿?

前幾年冬天都沒這麼嚴重

怎麼今年突然就變成這樣........












家裡氣氛好沉重

媽媽鬧彆扭

爸爸習慣了

所以不理會

我也習慣了

但不是不理會......

每次都這樣子

真的很無聊耶













禮拜五的下午

我趁你不在座位上的時候

把音樂盒放在你的桌上

上面沒有寫說是誰送的

只有寫了簡單的兩句話。

我不多要求什麼

我只希望你能收下

這樣就夠了

突然發現

幸福好像真的可以很簡單、很簡單....















方婷♥妳的支持是讓我勇敢的來源

宋芳穎♥別擔心我會一直陪著妳

林欣庭♥乖孫女一起看貓咪好咖心

姚姚&布布♥交記要一直寫下去呦


黃仟雅♥妳的單純讓我忘掉煩惱

鄭文毓♥我會努力讓自己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