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8:

寒假第一天~

去開南高職參加職業輔導營

鄭文毓和林育慈也有去:>

營隊的主辦科系是觀光科

結果一整天光是餐飲的部分就佔了一半以上

雞尾酒、烘焙、茶、咖啡和中式餐點.....

加上客服((客房服務 和餐服 ((餐飲服務

那邊的老師和學長姐都蠻親切的

尤其是教客房服務的老師和學長姐

笑果100%

整節課笑到快瘋掉了

中式餐點課我們作「青椒蝦仁炒雞丁」

我們這組很妙

青椒是條狀的

辣椒大小顆粒不均

還有雞皮不丟下去煮0..0 ((不過沒差~

煮了一大盤結果只吃了一點點

於是打包帶回家

不然倒掉感覺好浪費0..0

中午的便當也是

雖然沒有說很好吃

不過還是得全部吃光.....

不曉得是不是和星座有關

感覺自己好摳

怕浪費又怕買貴~















不過光是這個營隊就有很多人參加

所以還蠻.....熱鬧的((已經接近「吵」的地步了 0 _ 0||

而且參加的人有男有女

7.8.9年級的人都有

大部分都是跟同班的人一起去的

所以一定有很多話可以講

不過真的會影響到別人的情緒

剛開始還可以忍住

可是到後來慢慢的受不了了

就拿起手機聽音樂

讓耳朵只聽的到音樂的聲音

感覺我好蠢。。。














101/1/17:

下午和一些人去西門町
逛了好多家店

有好幾家是我根本沒去過的0..0

不過很有趣

尤其是菓風小舖

超大棒棒糖

好驚喜 - / / / / -

((不過要吃完的話應該要花很久的時間....

還有「衛生O」造型的棉花糖

和「保險O」造型的餅乾

看了好傻眼+無言

閃人前買了一小包金平糖

超好吃 ^   ^

小花造型超可愛♥

中午去吃摩司~

拼命玩吸管的包裝紙

不知不覺把包裝紙綁成了鎖鏈的形狀

一圈又一圈的連在一起....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要我覺得無聊的時候

就會找東西來忘記無聊

不過經由大家的談話裡面

我發現

我真的不會恨人

完全恨不了

就算拼命告訴自己誰誰誰有多討厭

短暫的想法幾秒後就會煙消雲散

一開始

我覺得跟班上的每個人都可以好好的相處

每天的自我催眠

就算被嘲笑也不能生氣

就算被排擠也不能抱怨

因為我覺得

大家的個性其實都很好

偶爾開個玩笑應該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經由大家的談話裡面

我覺得

妳很過分

和另一個人一樣

也是很自我中心的那種

雖然覺得妳很過分

對朋友們作出了這麼多不好的事

可是.....

我有辦法勸她改個性嗎?

我有辦法幫朋友打抱不平嗎?

沒有。

恨不了也無能為力

只能沉默囉

讓時間慢慢的拉遠吧

代名詞省略.....











明天和後天還要回學校團練

1/31還有一攤寒輔營要去

營隊類型大跳痛

「創意生活飾品」

聽說學校只有3個人參加((我加上兩個七年級的學妹

和今天的27人差了9倍....

加油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