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25:

大年初三~已經沒有過年的氣氛了....

昨天初二回外婆家

外婆家多了一隻天堂鳥

超可愛♥還有腮紅耶xD

晚上去外面餐廳吃飯

吃的很撐

((前面吃很少後面整個大吃

因為到後來大家都吃不下了

所以就把剩下的全部吃掉

現在突然好怕體重會增加@@

雖然沒有吃太油的東西....










101/1/28:

感冒了。

好險不是B型流感

不過喉嚨好痛: (

感覺像是被火燒著似的-   -|||

好難受

家裡從初三多了一位客人

我的大表妹

住到明天就要回淡水了

我就解脫了xD

因為晚上睡覺我一直被她攻擊

((沒有多的床給她睡只好兩個人擠一張床

今天也是。

凌晨3 、4點多

能睡的空間已經夠小了

結果我被擠到整個人側躺都還很擠的地步

於是我直接爬下床去客廳睡沙發

睡到7點半醒來

沒半個人起床

只好坐在沙發上發呆
















前幾天晚上

我和表妹 、媽媽玩撲克牌

玩心臟病和抽鬼牌

我輸的最多

媽媽和表妹笑的超開心的

我還一直嚷著不公平

不過玩的很開心

玩到十點多結束

我攤在沙發上大笑著

笑著笑著

突然眼角湧出了眼淚

整個人突然像發瘋似的大哭起來

哭了好幾分鐘

爸爸在房間聽到哭聲跑出來問我怎麼了

我也只能搖搖頭

媽媽則是靜靜的在廚房刷牙

表妹則坐在旁邊看著我哭

越哭越激動

不知道在不滿些什麼

到侯來變成大聲的哭喊著

大家還是一片沉默

之後哭聲停止了

我跑到儲藏室

坐在衣櫃的鏡子前看著自己

好狼狽的自己。

滿臉的淚水

哭腫的雙眼

佈滿了血絲

我頓時認不出來這竟然是我自己

看著看著

心裡突然一把無名火升上來

我憤怒的用頭撞了櫃子兩下

我好希望自己從此失去意識

但我辦不到。

看在大家的眼裡

我只是在鬧脾氣

也許是吧

那時候的我只覺得

要哭就一次哭個夠吧

反正腦袋也不聽使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