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韓版惡作劇之吻讓我想到好多事情

看到主角和女主角兩人越來越靠近

臉上明明一副不在意的樣子心裡其實很在意

這部戲好像也快接近尾聲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人生就像一部戲劇

因為遭遇就和自己看過的戲劇情節相似

不過戲劇的結局永遠的是圓滿的.......

有時候心裡會想說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你呢

雖然我和你的距離感覺有點遙遠

雖然大家都勸我不要再喜歡你

可是我就是無法把你放開

我盡量讓自己不要一直想到你

可是越假裝不在意我就越會去在意

不管是上課時經過你們班的教室

還是下課的時候與然遇到你

我就覺得心裡好像平靜了許多

現在除了想你之外還是想你

我覺得自己好像瘋了

可是也沒辦法阿

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在單戀

就好像在做夢一樣

不過當妳一醒來就會發現一切都是虛幻的

我也不曉得自己什麼時候才會清醒過來

只希望自己不要再這樣固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