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走在路上心情很平靜

結果在大馬路剛好錯過一個綠燈

於是我又要停下來等一分多鐘

不過這反而讓我有點收穫: )

紅燈倒數完

變綠燈的那一瞬間

橋上面的燈全部亮了起來

綠燈  黃燈  紫燈同時亮起

那個畫面真的讓我好驚喜

後來我就在回家的路上觀察其他地方的路燈

明明是同一條路

可是卻有不同顏色的燈

靠近看路燈真的很美麗

這讓我想到了一件事

平常我都是一直走  走到目的地才停下來

所以有時會忽略掉了身邊最美麗的景色

今天的這一幕剛好讓我領悟到了。













接下來星期六星期日過完就是雙十國慶了~

然後雙十後再過完兩天就是第一次段考

好煩喔 -: (

為什麼一定要跟爸媽去清境出遊阿

爸媽明明也知道要段考了

還要我請假出來玩?!

好想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裡

上次那次西湖出遊就可以讓我自己在家

兩次都是在上課時間

上次可以

那為什麼這次就不行???

然後最近一直被媽媽唸說趕快看書

超囧

我有在看書阿


我每天放學回來都看到妳坐在電腦前打麻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