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萬中上課,明明6點半起床結果到7點50分才出門,還差一點遲到勒,一走到中庭看到4班的牌子就趕快過去跟上,感覺好丟臉(因為那時我好像是最後一個到的人),而且還有別的班級在看,所以在進到教室前我超緊張的,不過幸好我們班的老師人還算不錯,而且也很搞笑,他還說「不會叫的狗最兇狠」,要我們不要在他講話的時候講話,還有教國文的的老師也好搞笑,明明是國文課結果她不只講國語喔,還講台語和英語,就覺得有點搞笑的說,班上的同學也很搞笑,有好幾個男生都很搞笑,不過我的座位四周都是男生(除了右邊是牆壁),而且我前面的男生超多話的(功力應該不比女生差喔),我想這3個禮拜因該會過得很有趣,明天正式班級的名單可能就會出來了,不曉得我會跟誰同班,驚喜可能就在明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