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好吧?要不要送你到保健室休息.....」

翔太看到李鳳正張大著眼睛看著他,連
忙轉身跑開。

「等一下,難道你不想知道我們班拿到了第幾名嗎?」

翔太停在原地
想了一下後轉過身來,

正當他要開口的時後,

李鳳朝著他大喊:「因為你的努力
,讓我們班得到第一名,謝謝你。」

翔太聽了之後呆在原地沉默著。

「怎麼了.....
不高興嗎?還是.....」翔太的沉默讓李鳳有種陌生的感覺,

好像是第一次看見祥太這
麼沉默的樣子。

「謝謝妳,因為有妳讓我在班上可以和大家和平相處,因為有妳
讓我的個性比以前好很多.....老實說我有很多事情都要向妳道謝才行。」

這次換李
鳳呆掉了。

看到李鳳這副模樣,翔太開玩笑著說:「我只是在跟妳道謝而已喔,
不要想太多,那我先回教室領功囉,別忘了妳欠我一份剉冰。」

說完,翔太笑著
離開了,

李鳳恍然大悟的站在原地回想著自己從一開始轉進班上的情形,

從那時
到現在,她也和大家累積了不少快樂的回憶,

現在突然要和大家說再見,心裡難
免會捨不得,

但她還是決定要默默的離開,因為她的任務已經達成了。

比賽結束
的下午,李鳳悄悄的把信放到翔太抽屜的角落,

隔天,李鳳沒有到學校上課,

上也沒有人知道李鳳沒來的原因,

直到翔太把信看過之後才發現,

信上只提到她
會在放學時間等他。

對於信的內容,翔太想了半天還是摸不著頭緒,

但越想越覺
得奇怪。

好不容易等到了放學,

翔太照著信上的指示走到了公園,

卻沒看
到半個人影,正當翔太轉身想離開的時後,李鳳出現在他的面前。

「妳今天為什
麼沒來學校,妳不知道大家都很擔心妳嗎?」翔太生氣的吼著。

李鳳只是搖了搖頭說:「我完成了任務,所以要離開。」

翔太不解的問:「離開?為什麼.....妳不是說要帶給全班歡笑的嗎.....妳不是說.....」

翔太講到一半就被李鳳阻止了,李鳳無奈的閉上眼睛,

這時公園裡刮起了一陣強風,強風刮的翔太睜不開眼睛,

過了一會,強風停了,但李鳳卻不見了,

翔太著急的哭了出來,

這時天空傳來了一股聲音:「你以後要開朗的和大家相處喔,加油。」

天空飄下了一根潔白的羽毛,翔太這時才恍然大悟的明白,

李鳳原來是幫助他走出灰暗的天使。

「妳放心吧,我會開朗的活下去的。」翔太對著天空說出了這句話,之後便笑著離開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