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一天:

沒有見到一些人有點不習慣

不過今天適應後會就習慣了吧 。。。。。










我被困在一個叫做「無法釋懷」的籠子裡

不管我再怎麼樣努力的笑

內心還是一片空虛











這是當然的

從開學到現在所受的傷已經多到整個心都是了

怎麼可能光笑就可以治癒好的呢?













我還是只能和自己相處

和別人的相處時

我感覺只是用一個沒有靈魂的空殼在和別人對話而已












我盡量把我最單純的一面表現出來

我的笑容  我的行為舉止

但好像總是不被接受

那就算了吧

反正一個人也比較看的清楚眼前這個混亂的世界

也許我是注定孤獨也說不定

也許我根本不該用微笑來帶過一切,掩飾自己的悲傷。

看開一點  傷就會少一點吧

 










 我很想送很多人罐頭

一個友情罐頭。

製造日期:99年國中七年級開學的那天早上。

有效日期:99年國中七年級開學的那天晚上。

味道:過期的苦澀。












我不會再讓淚水出現在我眼裡

因為那就表示 :
我成為了懦弱的戰利品

如果眼淚還是忍不住的話

那表示我的傷痕已到負荷不了的地步…..










一切就好聚好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