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二天:

薇安,我把第一首歌的歌詞改完了

第二首因為我還沒找到音樂,所以還沒加上歌詞,但我會想辦法把它弄完

所以第一首的歌詞請妳先看一下可不可以,有問題的話我再改。

還有.......第一首歌名我把它改為〈說抱歉〉



〈說抱歉〉

如果那天我們沒相見
也許就不會有這個結果
我們之間隔了道牆
兩人從此沒再有關聯
你說你覺得虧欠太多
所以最後你只能選擇退出
似乎世界都變了樣   孤獨像是個巨大籠子


說抱歉
說完  流淚
我們都不願看到這結果
終究還是走到這一步
默默地  看著遠離的你
我被關在孤獨的籠子裡
永遠只能選擇被你抉擇
抉擇的結果是  永遠不回頭


你說你覺得虧欠太多
所以你只能低頭說抱歉
似乎世界都變了樣  寂寞像是個巨大牢房

說抱歉
說完  流淚
我們都不願看到這結果
終究還是走到這一步
默默地 看著遠離的你
我被關在寂寞的牢房裡
永遠只能選擇讓你離開
離開的結果是  永遠一個人

那些過往  在腦海裡
深深的被自已封印
如果這全都是一場空虛的夢 那乾脆 全部粉碎
我們都不願看到這結果
終究還是走到這一步
默默地 看著遠離的你
我被關在孤獨的籠子裡
永遠只能選擇被你抉擇
抉擇的結果是  永遠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