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一下廣告~:D :

http://twhj501.freebbs.com.tw/index.php


喜歡SS501的可以點進來看一下

如果喜歡的話就可以加入

加入後要到新生報到區那裡報到

報到內容有一項:"如何得知本站"

那邊要打上我的ID:「糖糖露比」

  (↑如果是從本站得知的話就這樣打:))









接下來回到主題~

暑假第五天:



現在在一邊忙作業一邊用電腦:D

下午要和薇安、文毓去動物園~(剛剛才知道的0..0)

所以現在要趕快準備一下











窗外有好多隻麻雀在叫

日記打到第五天就已經有點詞窮了

今天還沒有什麼有趣的事

重點是在下午的出遊^ ^








最近開始在玩唯舞

有興趣的可以+我喔

我都去「溫柔牡羊」伺服器玩

名稱叫 「甜心芷」 (認識我的看到別笑> ^ < 因為是我亂取的XD )








下午一點要先去圖書館和文毓會合再出發~:)

所以今天就先打到這囉

得去準備一下了。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