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九天:








今天把好久沒拿出來玩的繪圖板拿出來畫: )

還是在本子上畫比較習慣 0 ‧‧ 0.........

不過用電腦畫有個好處.......

那就是沒有橡皮擦屑XD((遭踹









現在才發覺7月有兩件事對我來說還蠻重要的

而且還是在連續兩天裡面

7/24和7/25

7/24是可以見到一個平常根本不能見到的人

7/25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一個人生日











不過7/25對他來說可能也沒差吧

反正還有她和他的朋友會幫他過

所以有沒有我應該也都沒差吧













原本想說這是另一段新的開始

可是萬一我的主動又讓他逃避的話

那我不就又要失敗收場了嗎

所以.......就隨緣吧

如果真的沒機會的話

那就再去找別的機會

總有一天會找到的

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也許當初真的是我太天真了

以為可以說放就放

結果一切又回到了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