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二十一天:





早上七點被爸媽拖去公園散步- ˇ -

感覺早上的公園都被老人家佔領了XD

因為都是老人

不是聚在一起跳早操就是唱歌、泡茶......

所以走在公園裡感覺有點恐怖

一堆人看著你((雖然表情都很慈祥啦.....不過還是有點怪怪的











散步完之後到公園旁邊的菜市場逛一下

更多人!!!!!((而且還是人擠人= ˇ =

走在裡面三不五時就會被撞到
((去每個菜市場都這樣......


















早上整天都在外面

今天還是老話一句:「熱死了 -3-」

下午原本要去圖書館借書

結果休館= =((忘記七月的休館日有調過了.....

我和我媽都白跑一趟

















回來的時候順便去全聯買個東西

結果跑出一隻老狗 - 口 - ~ !((而且是大型犬.....
 
毛色看起來有點髒............不曉得是不是有人帶來的

看牠在全聯裡面逛大街

結帳的時候看到牠自己跑出去

所以應該是.......(不太清楚: ))

不過看到的時候真的嚇到了

想說店家應該不會讓狗跑進來的









============以下為後來加的內容=============





現在的心情好到不行:D

剛剛印表機的路徑又跑掉了

可是後來自己修好了

昨天是晚上等爸爸回來才解決的

原本很著急的想說怎麼又不能用了

後來修好之後心情整個大好^__________^

沒想到這麼容易就可以修好了

我還跑去跟在玩具間用電腦的媽媽說

說完還一直大笑((好久沒自己這麼開心了: )

不過呢.....媽媽無言哩((對於我在家裡耍白痴已經習以為常了:D

超好的心情

加上「賢生同台」時唱的《TWIST KING》
(自從在論壇看到後每天跑去狂看:))

呵呵~我不曉得該怎麼形容了

總之就是一個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