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二十五天:




昨天亨俊的FM
順利的落幕了.........: )

剛剛在論壇看到有人PO了昨天FM的影片

看完好感動

不過看到亨俊哭了好心疼
........

如果我也在場的話一定會跟著崩潰

謝謝TS們對DS的關愛與支持^_________^

說好了要一起邁向五十年~對吧

















99/7/25 。我錯過了

100/7/25 。我不在乎了

以後的7/25都不關我的事了

對我而言這天只是個和每天一樣很正常的日子

不會再有下一次的難過了

傷心say good bye啦~~~~~

亨俊的日文單曲《Long Night 》爆好聽的














今天中午和媽媽「節食」XD

既然沒有要煮也沒有要去買

那就不吃啦~((被爸爸知道會被唸










今天廢話到這邊為止~

去玩跑跑啦~掰((遭踹



===========搞二編~-    -===========
06:44PM

好想罵人- -

剛剛出去和媽媽吃飯

吃完由於媽媽要上課所以我陪她到公車站牌

走到一半......右腳拖鞋斷了

最後只好自己趕快跑回家

到家後面那條巷子的時候突然給我下大雨

到家的時候腳都髒了

現在外面下著大雨

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有種說不出來的無言。

現在只想找人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