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二十八天:







現在是下午5點35分。

心情煩悶到快要精神分裂了

每天早上、下午、晚上的生活都不一樣

你可能早上半天心情都很好

但下午就未必了。



















我的心三不五時就會被動搖

於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違背和自己的約定

我覺得好煩 ,也好累。

我到底可不可以...............喜歡上你?

每次當我想放棄你的時候就會聽到你的事情

每次當我滿懷希望的時候卻都撲了個空

每次當我在外面閒晃的時候都希望可以遇見你

每天都在猜測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對你的感情

我對你的喜歡............你有感覺到嗎?

除非我真的不配擁有愛情









下一張(熱鍵:c) 









時間過的好快。

經過了這麼多的風雨

時間 ,果然可以讓一顆完整的心

變成一顆四處缺陷 、傷痕累累的
心。

聽歌聽的我又想大哭一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