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
暑假第三十天:



暑假要將近尾聲了耶~(?!)

沒有啦 是過了一半了

((過一半也不好 -  -

今天天氣好熱

等下要去西門散心~♥

兩人行.......

好希望文毓和方婷妳們也能去>口<

太陽有點不見了....可能會下雨。

薇安的手機打不通啦~





昨天早上從永和撘公車去爸爸的公司時....

經過公館看到了金小隊長((超傻眼

沒想到公館也有一家「The Face Shop」

可惜來不及把他拍下來

那家店的招牌是直接掛著一個超大的賢重

所以超容易發現:D








昨天搭212公車從101回來的時候

我一直在聽歌

因為我坐靠窗戶的地方

所以就把手機拿在手上靠著窗戶聽

看著外面的車子來來往往

每個感覺都在趕路似的

這個城市。好忙碌

車上也一片安靜

我    又憂鬱了

看著窗外覺得心裡有點混亂

為什麼 ,大家都這麼忙碌呢?

停下來看看城市夜晚的景色也不錯阿

就算只是停留個兩三分鐘也好

還是我太天真 ,不懂大人們 。










家裡悶到爆

快兩點了  得出門了

明天見!!

 
下一張(熱鍵:c)
  又二編了- - 
下一張(熱鍵:c)


結果今天沒去到


吼~我又撘錯公車了((被自己氣死

薇安真的很對不起> <

害妳等了老半天

結果我還是沒去@@

因為一直等不到212

結果就看到一輛604就坐上去了

過了和平醫院後我才發現完了

可是在小南門站的時候司機不理我= =
((我要下車你還不給我停車

最後只好從一女中下車

可是下車後.......走錯路

走到郵政紀念館的時後才發現「逮己」大條了

所以又往回走

然後一直走~走~走~走到總統府

然後再走~~~~~到228紀念公園

最後才走到北車

((走到北車腳已經累爆了所以就搭車回來了

好險回來的時候沒有坐錯車- -

今天212好難等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