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三十二天:


家裡安靜到讓我有點發毛了 @ @

家裡沒大人在:(

 






 昨天晚上有點睡不好

沒有人可以說晚安很不習慣

 吃早餐旁邊沒人陪我看電視不喜歡>ˊ<


 我覺得我變的好任性= =

是因為怕失去什麼吧

反正一切都會沒事的

自己想太多反而像個傻瓜













 自己一個人在家又不是第一次


就當作爸媽兩人出去玩一天就好

和上次一樣

既然上次可以那這次一定也可以


反正媽媽會打電話來提醒我要去吃午餐 

((干這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