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三十四天:





今天心情不錯

爸爸今天「可能可以」出院~^__________^
(因為要看醫生怎麼說~所以......拜託醫生趕快讓我爸回來吧)

剛剛有個人一直打電話來問爸爸的情況

不曉得是不是爸爸公司裡的人........0.0

沒想到這麼多人關心爸爸~好開心: )










昨天外婆打電話來和媽媽說話

結果媽媽後來跟我說了一個很扯的事

我的小表妹說「
等她的弟弟或妹妹出生後要欺負他」

天啊~聽完我整個傻眼

雖然她的個性本來就這樣啦....((我們家的人都知道

不過虧她講得出來耶

一個才國小的人就會講出這種話((我忘記是四還五年級了@@

總之超扯

這種話頂多在心裡講就好

何必講出來呢?而且還是在長輩面前講((很想踹飛她~ - ^ -



















今天是我們可愛的忙內生日~

祝亨俊生日快樂~!!!! XD

可惜政珉現在在台灣拍戲不能陪你過生日

不然你現在飛來台灣好了((被揍飛~

好啦~今天就先這樣囉

來去打亨俊的生日文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