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四十一天:







大家看到標題會不會嚇一跳呢

一早就真的掃到颱風尾~ =ˊ=

因為我媽在不爽我爸

結果我就被當成出氣筒哩- 0 -

一大早就被罵@~@ 超囧




















下午又下雨了........

下雨+沒風

好悶 。

每天在臉書&論壇亂晃

8/14賢重要來台

阪急百貨一定會被塞爆的

不過這次的活動我也不能去> 口 <

每次都知道什麼時候會來

但都不能去看

(眾:妳現在先把直笛練好在說吧!!!)























比賽的指定曲現在大致上已經可以了

不過是「勉強」可以

而且我怕現在練習的速度如果太慢的話

比賽時絕對會跟不上

畢盡這首歌在比賽的時候本來就是快版的

(聽老師示範的時候速度也好快- 口 -)

可是我每次練氣都會不夠~

所以練到一半就沒氣了 > 口 <

表演給新生看的是另一首自選曲

那首只要小細節再補強一下就可以了

希望表演那天

那些七年級新生可以給我當個好觀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