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四十八天:















剛剛一進臉書就有個無言消息出現在我眼前

蜂窩性組織炎。

這是第二次了吧-  -?

這明明不關我的事可是心裡卻有點..........

不高興。

感覺升國中後你就有一堆事。口 。

























有點想去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最近好多人都在討論0..0((不過應該兒童不宜吧- 3 -

而且剛剛看到消息說政珉今天也會去西門町看這個

(挖塞!那電影院周圍應該會擠爆了.0.)

而且時間快到了^_____^

下午5點半~7點

而且還不只政珉一個藝人出席((這部片的魅力果然很大........
























昨天下午和媽媽經過新和校地那邊的時候很緊張

雖然我不知道我在緊張什麼

=  =

自從看到你在那邊打球後

那塊校地對我來說簡直是禁區

經過的時候會加快腳步

會在心裡緊張的一直亂講話

昨天和媽媽經過的時候

媽媽是走在前面

然後我一直小聲的叫她走快一點

不過我講的有點小聲所以她沒聽清楚- -+

結果就慢步經過了

過了校地之後心裡蹦出了一堆咒罵. 0 .






















賢重今天離台了~

四天三夜感覺過的真快

(我感覺還沒過完四天-   0    -)

跟上個月亨俊離台的時候一樣

期待下次再見面^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