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五十天:














今天是禮拜五~

所以早上去永和看診(前面五個禮拜開頭也這樣講-3-)

上禮拜原本還想說可以不用去了0..0

最後還是去了

因為「醫生沒說不用去」

可是他也沒說要去-   -

不過今天蠻順的: )

9:11出門

9:32到診所

9:56看完診

10:32回到家

到診所的時候排到7號

我是14號

回來時間比上次早半小時: )

而且249和670今天也超好等到~:P

不過特地帶去耗時間用的小說沒派上用場TAT



























 

希望禮拜天的天氣不會太熱~

不然去動物園會重暑掛點。口 。

唉~敗給自己了

有點想後悔 - ^ -

海報完成了~

不過被我畫壞了

最後步驟的時候有點不耐煩所以就隨便弄了XD

完成後.....無言

我只能說這張海報太可憐

為什麼可憐呢

因為它是栽在我手上。

我爸說很多東西到我手上都會出問題

不過這是真的 :D






























 


玩爆爆王的時候發現了一件事~

好多「黑目」

不是一直搶東西

就是亂炸隊友

或是堵住隊友

還有見死不就

有這些事項的人今天遇到好多-   -

然後一堆房名寫「限外掛」

看了就覺得好好笑

搞不懂到底是哪個破壞規定的人製作出外掛這種東西的-   -

外掛出現後每天都有人在用廣播嗆人((幾乎都是外掛

用外掛欺負人很好玩?

等級高很了不起?

有段位&外掛就亂嗆人?

真希望有完全無外掛的遊戲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