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都勸我 將你遺忘
他們是不是 從不曾徬徨
不能再承受 這孤獨的重量
離開的你 我沒有辦法說放就放


原來我並不是那麼堅強
原來我也像個孩子一樣
一心要愛 亂了步伐
一路跌跌撞撞 傷了又傷


原來我並不是那麼堅強
我是瘋了才敢念念不忘
回憶在心裡 冷了又燙
而你如影隨行 我用什麼抵抗...
















0802
過了發生很多事的兩天連休後
繼續回到崗位上班
開始拼滿八個鐘頭上到打烊的第一天
沒想到只上了四個鐘頭嗚嗚..
下午莫名其妙地開始不舒服
加上今天晚飯吃的比較趕
平常三十分鐘的休息時間
只吃飯的話時間是很夠的可以慢慢吃
但今天
突然一次收到兩杯同事姊姊給的飲料
而且還說要全部喝完(但也沒說是當下喝啊)
於是就有個傻逼一時慌掉
想著要先把一杯喝完不然不新鮮
結果就是吃完飯後緊接著秒殺一杯珍奶
喝完只有一個字:撐
本來就不舒服了結果被自己這樣一虐
搞得更糟
廁所來回了兩次
想吐但到了廁所卻吐不出來
肚子一直脹著
脹到腦袋也開始跟著暈
好幾次我都以為會在店裏暈倒
但沒有
就一直硬著頭皮撐下去
但那種要昏不昏要吐不吐的感覺
才真的是最折騰的
最後被店長副店長關心了一下後
沒辦法
還是請假去看個醫生讓大家放心一點吧
原本還想繼續上班的
但旁邊的同事看了都覺得很恐怖
好像我隨時都會失去意識似的
結果走出店裏
喉嚨馬上一陣湧上來的感覺
趕快衝到了捷運站借廁所
偏偏那邊的廁所剛好在站內要先過感應門
我只好一手摀著充滿胃酸的嘴
一手跟站務人員指著廁所的方向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
要廁所喔?進去後不能喝水喔~
(是要逼我把嘴裏的東西吐出來才懂得有多緊急嗎😂😂😂)
結果進了廁所吐了一堆液體之後
嗯..不痛了ˊ_>ˋ
結束了。
希望明天不會又來了😂
一個腹痛讓我損失了五百多塊啊...(?)
不過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店長說可能是
前幾天的事讓我身體壓力太大
又或者像副店長說的
只是單純吃壞肚子
anyway
店長今天跟我說的那些話句句中肯呀
也是我這幾天所領悟到的
沒了愛情沒關係
至少你還有工作
還可以還能讓自己變得更好
是啊
不能因此而迷失了方向丟了重心
如果那是屬於你的
到最後還是會回到自己身邊的
所以別慌別急
就算最到了後
發現那並不屬於自己
那又如何呢
人生嘛
本來就是會遇到很多過客
何必去糾結那些稍縱即逝的東西呢☺
只是我的身體真的太誠實了...
總是愛跟我唱反調
表面裝的越堅強越雲淡風輕
身體發出的痛就越強烈越沒辦法忽視。。。
我真的沒有表面裝的那麼堅強呢😗
傷腦筋。

















我們能不能
都放下那該死的死要面子
能不能
都放下那多餘的自尊心
能不能
都不要對彼此有所隱瞞
能不能
都為了彼此而奮不顧身
如果還愛著
就一起努力
如果不愛了
就灑脫放手
愛就表現出來
想念就說出來
不要有其他這麼多多餘的內心戲...
如果可以做到這種程度
我們是否就不會這麼容易分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