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絕對回訪唷:D)

既然都進來了就順便留個言讓我認識大家吧XD



我是一位TS:﹞

叫「糖糖露比」
((叫我「瘋苓」也可以: D  


SS501是我唯一的最愛★=)



總之.....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如果有要蒐集祝福的話可以來跟我說喔^^

我絕對幫xD

不管是韓飯還是豌豆我都歡迎:〉

或是音樂愛好者♥


PS:((有時候留言可能會漏掉導致未回覆還請大家多多見諒‧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松山工農小高一★

通往臉書的特快車:

艋舺人: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