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果然一堆煩事

今天最後一節自習課

老師沒來教室上課

結果全班開起同樂會來了

不曉得該怎麼說

我覺得我完全參與不進去((嘆氣~

而且上面在講鬼故事下面一直再破壞氣氛

雖然是我們班的風格不過.....唉~((又一個嘆氣










今天和小恩放學的時候

小恩跟我說早上他和她在欄杆邊談話

一個靠著欄杆看著前方一個看著他的側臉

不曉得為什麼我在小恩面前雖然只有一點點小在意

可是一回到家馬上想立刻跳進棉被堆裡大哭一場

這   不是第一次

但感覺還是很深

我就是放手不了

明明不會有結果

可是我就一直等待著奇蹟出現

原本只想默默守著的

但   這樣可能只是在傷害自己吧

每個禮拜上演一次單戀者深深思念的戲碼

你受傷 你出事 雖然我沒和你說

但每次都為你擔心得要命

這樣的付出  你根本就不懂






唉~ 朴馬來台灣卻不能見到面-.-
2/19 的簽名會不能去
2/20 的見面會也不能去
至於奎鐘的生日聚會.....現在還不確定會不會去
真的好想去啦~>______<
只有關於五隻的事才能讓我心情比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