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圭鍾的生日聚餐

早上九點四十五分出門走到火車站坐車到樹林

可能是第一次自己搭火車的原因吧

沒想到十幾分鐘就從萬華坐到樹林了

可是原本就約好十一點半在樹林火車站集合

結果就跑到車站附近的文具店逛逛

逛到十點多收到簡訊又跑回火車站等

結果我一直站在車站後出口找人

一直在猜誰是帶路的人

結果之後十一點半後開始有人來了

我就繼續站在那邊等

因為有點怕生所以不敢問

然後等到大家要出發到小熊屋的時候才跟在後面

好險後來還是跟到了.......呵呵

只能說我太怕生了






之後我們自我介紹

這次北部原本是有13個人參加的

後來當天來了十個

裡面就只有兩個戀星的人~超傻眼((包含我在內

幾乎都是星願的TS

而且參加的人裡面我是年紀最小的>ˇ<

剛開始還有點緊張但後來就還好了

大家都很和善的說:D

Rita、小佟、牛牛、蓹葾、夜心、静寧、樂寶、小橋和宜萱

很謝謝妳們: )





然後玩問答遊戲的時候我很好笑

問答題很多都不會

結果一到音樂題馬上復活~XD((每天都聽五隻的音樂

昨天真的很開心~而且談的話題都是五隻......:D

希望下次還可以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