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考完了第一次段考

但還是高興不起來......

最近感覺一堆小狀況

老實說我覺得從國小到現在.....
每個班都一樣
都會有分團的現象
每次在學校有要分組還是怎樣
只要是一人一組的
三秒就分好組了
然後剩下的人每次都是一組
地理要分組畫圖、體育要打球、校外教學分組等...
每次都一下子就分完了((也不需要老師處理
總覺得我們班有好多條 「楚河漢界」
不管是女生男生各一組
還是男女混合一組都一樣
混熟了就直接找固定的人嗎?
就算和平常比較不會去理的人講話也一樣
就算有理但感覺總是兩個字 「敷衍」
我不希望未來國中三年都是以小團體的模式過的
我希望的是全班和平共處
沒有排擠和歧視  也沒有友情糾紛
也沒有分什麼啟智和白目
我搞不懂為什麼就是有人這樣
難道去資源班的就是啟智嗎?
難道就不可以安安靜靜的過完一天的學校生活嗎?
每天都又吵又亂
班長自己也在下面亂
叫大家安靜還會被班長嗆?
在我們班  「班長」這個詞很像是人氣王的等號
好像每個人都要聽他的話似的
不聽就只有一個下場...被全班公幹

最近很常流露出寂寞的神情
體育課、下課、電腦課
我不曉得自己到底怎麼了
明明就很悲傷卻還要在大家面前表現出開朗的模樣
不知不覺我的個性和想法都變的很負面
只要獨自一人的時候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東想西想的  搞得自己又哭又傷心地
現在只覺得好想念國小的一些朋友
馬靖、曉晴、宇婷、文玉、盈柔、子瑄......
有時腦海裡會突然浮現出國小時光的某個片段
有高興的有難過的.....

國小說的原諒.....到了國中又變成了不被原諒的往事提出來
如果我們還是朋友的話那妳為什麼還要舊事重提?
而且提的對象還是妳的新朋友,我的同班同學
難道那時說的原諒對妳來說只是一時的敷衍嗎
如果妳不原諒的話那為什麼不在國小那時就說出來
如果那時候妳說不原諒的話 我現在也不會為了這件事而心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