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



昨天下午回淡水烤肉((表妹家~


下午三點烤到晚上十點

回到家十一點

十一點半睡覺

今天七點半起床~XD((觀眾:有人問妳這些嗎- 口 -?









不過昨天也沒有大吃大喝還是怎樣的..........

沒幫到忙也沒有只顧著吃0..0

剛開始都是爸爸&小表妹在顧烤爐

我們是直接在表妹家的後陽台烤肉

然後我就一直從客廳往陽台那邊看

我爸看到之後~就叫我和小表妹「換班」

換我來顧烤爐

不過...........

不到十分鐘又換回來了T^T

我爸說我不會烤肉~所以我又退下了。

好囧~

到了晚上七點多~外婆&外公&表弟一家 也來了

表妹家變的很熱鬧^ ___________ ^

之後爸爸也換班了

大家聚集在客廳看電視聊天













回家的時候我和媽媽在車裡唱卡拉OK~: D

因為今天是開叔叔的車不是開爸爸的車

叔叔的車上有音樂播放器((說是卡拉OK好像也不算..........不能直接跳到指定歌曲0..0

我和媽媽就在車裡開嗓

爸爸則是靜静的開著車((可能是因為時間不早了所以累了吧

之前看新聞說今天的月亮是

最近6年以來最圓的月亮

可惜昨天我沒看到>口<((北部雲有點多...........

反正大前天和前天已經看過了

很亮又很圓的月亮^  ^

中秋連假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好快。

我還不想結束放假啦~~~~~  : <

 


數學老師心機好重-    -

只希望下禮拜學校日她不要亂講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