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最後一天(第五十九天):














要開學了卻突然跑出一個南瑪都颱風~

不曉得明天會不會放颱風假((機率好小- -

早上外面的風很大

((好險人沒有跟著「瘋很大」~

心情還是莫名的囧。

























方婷、薇安、仟雅、芳妤、文毓......

好想和妳們聊天,現在。

隨便一個人都行

好想找個人說話。

情緒又崩潰了

眼筐有點紅

快要哭了

好想念..........

突然好想念某些事物

雖然姚的即時狀態說的沒錯

「對於過去的事物再想念又怎樣?太陽還不是照樣升起」

可是.........

不管腦袋怎麼阻止那股強烈的想念

最後還是會受不了而崩潰

原本為了保護自己最後變成了在自殘

我不曉得是不是只有我會這樣子

《只有我》?..............

我知道自己的意志不夠堅定

也在想辦法不讓自己崩潰

眼淚........

在難過感覺最強烈的那一瞬間掉下來了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哭了

靜靜的哭了

這時候我想傾訴的人不是爸媽

是朋友

有些話、有些事情、有些想法

可能只有朋友知道

爸媽永遠不會知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會想去和他們說這些事

就算說了也於事無補

畢盡爸媽的想法還是停留在他們那個年代

可是拿那時候和現在比是絕對不通的

























現在突然想起來

學校教室裡的角落

是個能讓我安心的地方

獨自靜靜的窩在角落

心情會穩定很多

可是現在我是在家裡。

家裡沒有可以讓我躲的角落

就算有,也靜不下來

因為家裡還有爸媽在

我不能讓他們知道我在難過

低潮期=軟弱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