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五十八天:










好囧

剛剛電腦突然顯示記憶體錯誤

結果網頁全被關掉

好不容易快打完的日記全部都要重打了啦-  -

氣死我了: (

























再過兩天就要開學了

雖然已經收好心了

可是還是有點緊張

新學期 。

同學明明都沒變

那我到底在緊張什麼呢

囧.......大概是在怕某些事情吧- -+

























今天聽了哥哥們的《Destiny》

從下午2點聽到4點半~

都聽這首歌XD

怎麼聽也聽不膩~

不過從2點聽到4點半.....

那我到底聽了幾遍了阿0.0?

一首歌算3分鐘

2個小時半........

50遍~?!

我太猛了XD((揍飛

剛剛在論壇看到一篇帖子

五個人都穿一樣的衣服。

天阿~五個人的默契也太好了吧((這樣才好呀~~ :*>





都是白底黑條紋.........

害我也想去買一件來穿了XD((踹飛

看到這張照片讓我好懷念五隻合體的那段時間阿~~~




































內心總感覺被某個東西壓迫著

遲遲無法釋懷

感覺悶悶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解除這種感覺

表面看起來很正常

會笑、會哭、會生氣、會無奈

但心裡就是感覺不對

唉~該說這是天生的

還是受到太多打擊了((這樣講應該會被同學翻白眼+碎碎唸吧

我還是想問全班的每個人討厭我哪些地方

這樣講雖然有點好笑

可是......我想成為大家都不討厭的自己

((不強迫都要喜歡~只要不討厭就可以了

雖然自己在班上很渺小

但也是808裡面的一份子

我..........想和平相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