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五十七天:












柚子茶(醬)+芭樂+蘋果+鳳梨=媽媽牌自製果汁~XD

有一半都是柚子的味道~

不過還蠻好喝的^ ^

剛剛按照爸爸的命令去對面超市「補貨」

((因為颱風的關係~

陪媽媽去了菜市場&對面的超市

在對面超市的時候被人撞到

是一家人~三個人

我被其中兩人撞到

我氣死了=    =

之後我就和我媽說我想飆髒話~XD

買了一堆餅乾回來~



























昨天晚上

一直打雷

去倒垃圾的時候就看到一片黑的天空突然一道白光閃過

好猛.......((震撼教育X1~: D

希望禮拜二可以放到颱風假~呵呵

現在沒有打雷~但風很大((完全沒有大雨前的風平浪靜-3-

開學 。 不太想見到一些人@@

我也不太清楚是哪些人

可是心裡有種感覺告訴我:

有些人見了只會讓自己受傷

唉~我也搞不清楚現在的思緒到底是怎樣

快開學了~心也收好了

可是.....思緒好像有點斷線。



































現在突然好想看SS501演唱會的DVD~

不管是在哪裡辦的都想看((當然台灣場是一定要看的XD

想回憶那美麗的綠海~~~~~想到就覺得好感人TAT




現在好多資料夾....

12個空資料夾

6個是用買的~

((可是現在才想起來我應該會捨不得用~

因為那6個資料夾是《愛無止盡》那張專輯的

天使版~~~~~~~>/ / / / / / / / / / / / /<

一個是全體的然後其他五個是個人的

每個我都捨不得用啦~~~~~: (

其他6個都是免費的XD((補習班送的+地理老師給的.....0.

家裡還藏了一組FT的明信片((補給八嘎的生日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