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五十六天:










今天下午時間過得好快0..0

幫忙製LOGO~和文毓哈拉XD

創作詞也在剛剛弄好放到論壇裡了

有些平常必弄的事情還沒做勒:D

-------------------------------------------------((五分鐘後

我好忙@@

網頁開太多有點當機><

某人FB的大頭貼把我嚇到了-    -

該不會是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吧....((真敢放阿你0..0
























今天狂聽哥哥們的《Again》

爆好聽的阿~TAT((我好感動

跟《只要一天》一樣

我快飆淚啦~~~~~~

我對情歌這類的歌沒有抵抗力(?)

聽了就會想哭啦~~~~~~> <

政珉的歌對我來說有療癒效果XD

聽了心情就會好((因為這嗓音真的很讚啦~~~

現在想起來......

突然有點羨慕可以勇敢告白的人

雖然喜歡一個人可能會做出傻事

可是告白這種事就好像..............

反正這種感覺我說不出來。












































創作詞發表囉~~~~

話先說在前頭

要看的請拉到最底下XD

沒有要看的話就直接按x離開吧~


(要轉載的話請先經過我同意!!!!不准亂轉載)



















































































































黑夜白天

 
夜晚  在夢中遇見了你  一個不斷奔跑的你
無論我怎麼挽留  都留不住的你
你說  我們不應該繼續停留在過往的回憶裡
你說  你心裡已經住了另外一個她
我   沉默不語
心   被狠很的敲碎了
心碎的聲音夾雜著過往的回憶
在腦海中反覆播映著
我的心   是你給的   但也是你毀的
你就像是一位玻璃師傅
創造出一個成品後
因為不如預期所以只好親手毀掉
你不懂   每塊玻璃都有它的價值
你不懂   誰是真正要去保護的人
你的聲音   你的眼神  你的身影
全都不在了   只剩下自己內心冰冷的碎片
獨自過了漫長的夜晚

 


白天   在陽光中看見了你   一個溫暖貼心的你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   都能順利解決的你
你說   我的笑容是你的力量來源
你說   我的一切就是你的全部
我   笑著點頭
心   被溫暖的保護著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我會緊緊牽著你的手   直到永遠
我的心   因為有你   才是完整的
我無法想像   沒有你的日子會是多麼的可怕
我無法想像   每天與孤單和寂寞共伍的日子
我突然明白   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有多麼重要
我知道   你是我永遠的最愛
我知道   你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
黑夜的夢   讓我更加的珍惜你
白天的陽光   讓我們永遠牽著手一起走下去
溫暖又幸福的白天   因為有你   我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