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五十六天:











今天外面太陽好大.......

可是不會覺得熱^ ^

現在在猶豫等下要不要去西門........

因為媽媽叫我幫她去圖書館拿書

剛好朋友拜訪.....

就想說要出門的話就順便去~

可是時間要夠才行>口<

離開學一天一天地接近了.....

怕開學後會沒時間去0..0

現在在想要在論壇發的創作詞: )



























剛剛邊吃飯邊和同學聊天((他先密的

他打了一個「.」

我就打嗨之後就聊起來了XD

他跟我要了即時和無名

不過第一次看他無名我傻眼了~~~~:P

他有在編小說耶.....

而且還不錯看: )

原本以為他沒有及時

結果他跟我要的時候我嚇一跳

真的沒想到~呵呵

光和他聊天就耗了一個把午餐嗑完的時間XD((30分鐘以內~~~

























早上開手機的時候

收到馬靖的一封簡訊。

說要傳給12個朋友、家人

可是............我能傳的人不到12個耶TAT

手機通訊錄超空

只有家裡、爸爸、媽媽、小恩、馬靖、湘平

以前留下來的號碼用不到後來就全刪了0..0

-------------------------------------------------------------------

剛差點把這網頁關掉- -|||

關掉我就要全部重打了

因為我網頁如果開兩個以上都是用分頁開

剛剛看了一下論壇後要點回來打文

結果按到關閉-  口  -

好險它顯示訊息問說真的要離開還是停留

嚇死我了..............

好吧~預定三點半出門((最晚四點

最近看完了三個動漫~

「迷糊餐廳」&「科學超電磁砲」&「魔法禁書目錄」

科學超電磁砲超好看~!!!!!!!!!!!!!

看完的時候我還在客廳大喊超好看XD


御坂的電擊真的超猛的~

黑子的空間移動也很猛..........


總之就是超好看

我給它一百萬個讚~~~~~~:D

((雖然是魔法禁書目錄的番外篇不過比前篇還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