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五十五天:












今天直笛表演~

上台前遇到3號和月光餅

月光餅在和新生講解校歌歌詞的意思~:D

然後上台看到7&29號在台下: )

這一屆的新生好安靜喔0..0

在唱校歌的時候連重點字也沒有加重音((還是我們這屆太活潑了?XDD


























今天有空手道社、直笛社、熱舞社表演

直笛社是第二個表演

空手道社表演的時候~

聲音好大XD

寶兒的「颶風維納斯」 : )





























爸媽最近都迷上了一個網頁遊戲

我覺得蠻稀奇的~

因為爸爸不玩電動的

至於媽媽.........沒想到她會玩

兩個人玩的是同一個東西~那就是.........

「麻將」-   - | | |

媽媽是每天都在玩

爸爸是7天有3~5天在玩

總之兩個人都很迷0..0
























媽媽自從下午看到小恩那隻貴賓狗後

既然說想要養那隻狗.........

不過得等明天才知道能不能養((要問醫生的建議

我傻眼

要養的話我是可以啦.....

不過確定平常大家有時間去照顧牠?

以前我還很小的時候((幼稚園時期

家裡就有養一隻狗

不過我只記得有養過牠

關於牠的日常生活我一點印象都沒有TAT

只記得最後牠不見了

散步散到不見的

夠猛了吧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無言((當初到底怎麼幫牠散步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