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五十四天:











明天要回學校表演~

好緊張 。口 。

一起加油吧~方婷

馬靖不是也要表演給新生看嗎~也要加油喔

不過明天表演要把頭髮綁起來.....

哇勒

在家裡會綁頭髮

可是在外面.....我覺得綁了不能見人>口<

(不過上一屆九年級畢典的時候還是綁了)

沒辦法~這是老師的服裝儀容規定

想到明天早上也會很熱.......可不可以在表演的時候把冰領巾掛著?((XD
























早上無聊拿相機亂自拍

拍到後來很想翻桌.0.

因為每一張表情都一樣。

好奇怪=    =

我明明就有笑

可是拍出來的照片看不出來有在笑-    -

所以我很想翻桌

想說在論壇大家都有放自拍照上去

所以也想放幾張上去

問題是沒有像樣的照片可以放阿~~~~~~~~~~~~~~~~~~

也許我天生和照相機水火不符。

還是我真的該訓練我的表情了?!

































突然想到

昨天返校的時候

老師說我們班有轉學生的順位是第十

所以如果真的有

就表示今年轉學生有十個((或以上

那很猛耶~XD

一學期突然蹦出一堆轉學生^________^

不過班上有人要轉學?!

我忘記了....好像有聽到XXX要轉學

可是我不確定0..0

希望沒人轉出去((不過要有人轉進來XD

不管男生還女生~只要轉進來就好: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