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五十三天:

















今天是第二次返校日~

返校不代表暑假結束XD((但也快結束了

早上天氣熱死人@@

去學校才知道我的兩張海報.........錯了

我兩張大小弄反了-    -+

好囧

這好歹也是我辛苦畫出來的阿>     <

結果......回家問我媽她也搞不清楚((這也是原因之一啦~~~~~~~~~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覺得

我變好奇怪

尤其是晚上睡覺和家裡沒人的時候

感覺有點不聽使喚

也許開學後自然就會好了吧

今天返校整體來說:完美^_________^

(老師講廢話除外XD)

開學後要努力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

現在是5:20分耶~~~

520呦~★((發神經中:*>

好啦

現在有點想睡覺了((踹飛~


























一個暑假沒見面就被遺忘了?

算了。應該不是吧

只是想先跟其他人聊天而已

我不能太自私 、太幼稚

有些理念還是和以前一樣持續就好

改太多連自己也會不習慣

我得保持笑容

自然的笑容。

























































心碎了

愛到痛了

漸漸遺忘了

漸漸沒感覺了

感情隨著時間淡了

從幼稚的夢裡醒來了

從前的天真全都不見了




一無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