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 方婷 方穎 文毓

去西門町看電影『星空』

超好看


片尾曲也超好聽^   ^








今天在西門町耗了一整天

早上電影

下午逛街

不過.......

原本預定的墊腳石沒去到

聖誕禮物也沒買到 :<

只有卡片的話

會覺得好空。











好多事情...

我都不懂 。

去逛衣服店的時候

我只能一直晃來晃去

因為我不會選衣配衣

搞不懂自己去那邊是幹麼的 。







和同學逛街的感覺
and
和自己逛街的感覺

差好多

我突然發現

和自己逛街好自由

好喜歡那種感覺

可是和別人一起逛的時候

我覺得好有壓力

也許是「習慣」在作怪吧...









「當你寂寞的時候

只要仰望星空

世界就會變得好大好大…」

這段話一直在我腦海中徘徊著

我突然也好想去看星星喔

一望無際的深藍色天空

雖然有著憂鬱的氣息

但...就是有種吸引人的魔力 :*>











給自己一段考慮期

好好思考一下

自己到底是不是一時衝動

因為害怕會再次受傷害

所以這次

每一步

都得走的很小心 警慎

可是

愛一個人有必要這樣子嗎?





星期五 。

你有在逃避我的感覺

也許你感覺到了吧...

就會還沒

也遲早會讓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