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個禮拜除了禮拜三都好冷 -    -

而且又非常剛好的輪到我們班當糾察隊

真的很OMG耶 ╯ ^ ╰

每天早上&下午都要站在外面喝西北風。

不過聽說下禮拜溫度好像會回暖.......

如果真的會的話就好了

一次站兩個禮拜

不會都這麼慘吧  ○  --------  ○




下一張(熱鍵:c)綠色 。幸運下一張(熱鍵:c)




聖誕節快到了~

可是我卻絲毫感受不到聖誕節的氣氛

也許是因為我們不像歐美國家那樣子重視聖誕節吧

在國外這是個大節日

在國內呢?不知道。

每個人都看法都不一樣~~~

最近要開始準備寫聖誕卡了 = )

目前預定要寫12張

如果沒遺漏掉誰的話。。。。。

希望給卡片的時候可以勇敢一點

像穎一樣

好羨慕穎的直接.....




下一張(熱鍵:c)藍色 。憂鬱下一張(熱鍵:c)




最近發現

你在班上

和每個女生

都相處的不錯

不過也很正常

你是班上年齡最小的

和大家相處本來就比較自然吧....


拼命的找些理由

來說服自己

不要去想太多

可是真的沒辦法

真的沒辦法自然的去面對你。




下一張(熱鍵:c)粉紅 。愛戀下一張(熱鍵:c)




星期三的下午

我不知道

妳是在暗示什麼

還是在氣什麼

妳的語氣聽起來好讓人著急......








放交通棍和其他用具的那間教室

裡面有一個小空間

休息的時候

我拿著手機站在裡面

靠著牆壁

想一個人靜一靜

之後方婷也進來了

她站在我旁邊

我們都沒說話

之後妳和他進來了

看到我和方婷

妳便拉著他出去

還和他說:「不要打擾我和方婷兩個人」

語氣聽起來是不高興的

表情看起來也是冷冷的

我不知道妳到底是怎麼了

是對我感到不滿

還是只是單純覺得煩心而已

自從上次的誤會後

妳就變成了這樣

感覺妳有事瞞著我

問妳怎麼了也都說沒事

可是妳的表情很明顯的告訴我不是這樣子的

和誤會發生前比較起來

妳真的變了好多

到底...

是妳變了

還是我的心態變了...

看著妳冷淡的聲音和表情

結果我就吼了一聲:「要進來就進來阿~又沒關係」

接著情緒崩潰

我蹲在地上靜靜的哭著

無聲的哭泣

眼淚在一片黑的視線中默默的跑了出來

沒有哭聲

只有鼻子呼吸的聲音

大家都以為我只是在睡覺

所以看到我這樣也不會覺得奇怪

哭完之後

我完全不想開口說話

也沒人問我剛才是不是哭過

只覺得腦袋不是一片空白

而是一片黑暗














回到家後馬上放下書包

趴在書桌上大哭著

哭聲很清晰

腦袋中浮現的片段也很清晰


我就是無法去假裝不喜歡

我就是無法不去想太多











會不會

到最後

又是一樣的結局?




會不會

這一步

我又走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