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畢業了,好捨不得
發表畢業感言時間~
1.林佩萱:謝謝妳總是對我這麼好(好想哭喔)

2.于湘平:謝謝妳和你的家人都這麼熱情的對待我(雖然第一次有點嚇到....)

3.呂承恩:謝謝妳總是給我提供不錯的意見,讓我能成熟點。

4.馬靖婷:謝謝你下課都會來陪我聊天、聊心事(可惜國中不能和你讀同一所
)
5.薛凱文:謝謝你常陪我玩跑跑(雖然我都被電的很慘)

6.劉潔翎:雖然妳有時很搞笑,但還是謝謝妳喲

7.鄭盈柔:到了國中我會很想念妳的笑笑功力的

8.韓姍晏、余曉晴、李柏岳:謝謝你們中午都會陪我到遊樂場玩(雖然李柏岳有些變態...)

幸好有你們這些人的陪伴,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