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我們班練長繩

我們班分為兩組

我們這組的人有點不團結

要跳不跳的

或是為了誰甩繩而爭吵

結果有幾個人坐在司令台上看

我就叫他們下來練

結果他回我一句髒話

我那時已經快發瘋了

所以也回了他一句:「你叫囂喔」

之後我回教室之後,我哭了

我不知道為甚麼我會哭

但我心裡滿滿的愧疚

但他好像毫不介意

於是我沉莫一整個早上

由於我們坐在一起

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坐在位子上

不是趴著休息就是狂聽音樂

為了你,我哭了

但是明明知道你有女朋友

但我還是忍不住哭泣

我必須花一段時間適應

我到現在還學不會放棄

我的朋友告訴我:「這個人不值得你喜歡」

我雖然知道她們是希望我放棄他

但,我真的需要一段時間,有可能是一天

也有可能是永遠

我要謝謝,于湘平呂承恩

謝謝你們總在我最難過的時候陪伴著我

陪我哭、陪我笑

快要畢業了

真的很感謝有他們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