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大人比小孩還幼稚=  =

遊戲畢盡只是遊戲

又不是說輸了會扣妳真錢還是怎樣

為什麼要這麼在乎呢?

而且你們兩個有沒有想過在我面前吵架我有何感想?

每次都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

你們煩不煩阿?

一個愛鬧彆扭

一個愛開玩笑

你們兩個是來亂的?

一直說對方爛對方機車什麼的

妳有沒有想過妳自己?

其實妳也好不到哪裡去。

從以前到現在

每次你們吵架後

妳就一直和我狂抱怨說爸很機車

妳不煩我都快煩死了

然後自己不去跟爸講說要出去玩

一直跟我抱怨說爸說話不算話

拜託!!

是昨天晚上你們在吵的時候

爸說明天不用出門了

妳自己回說「你高興就好」的

現在講得好像自己完全沒有錯似的

妳好自私

也好幼稚

這種小事也能氣個老半天

人的耐心有限

不要等到爸爸真的忍無可忍的時候才在後悔

妳不知道爸爸一直在忍耐著妳的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