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十一天:




今天早上跟上禮拜一一樣。

我以為今天也要打球

結果到學校的時候

沒人。









回家的時候就一直在心裡罵自己

罵自己怎麼這麼好笑

因為自己不好意思打電話去問

然後也不發個簡訊問一下

要不然前幾天就應該先問好了阿

最後害自己白跑一趟










回來之後

我媽看到我在用電腦

還問我說我不是要出門嗎

我就很囧的回答說:「去過了」

接下來是一陣無言。











吹著電風扇

敲著鍵盤

聽著音樂

唱著符合心情的歌

逛著論壇

看著MV練舞

拿著暑假作業在電腦前查資料

吹著直笛

拿著筆在本子上畫畫

拿著小掃把掃自己房間的頭髮 (因為真的太多了 -  - )


這些已經變成我每天都會做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