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十二天:





今天和湘平、湘平她們班的女生、馬靖、馬靖的妹妹去動物園^____^

共九個人 : D

早上八點出門坐捷運到動物園

到了動物園之後我們就先在麥當勞吃早餐(我應該說是去幫忙吃早餐)

然後吃到十點去坐貓空纜車

不過我們坐的是水晶車廂所以還要等二十幾分鐘才可以坐

然後遇到一堆人插隊(捷運、貓纜和動物園都一樣=3=)

超想罵那些插隊的人(不過都是年齡層高的人~XD)











坐上纜車後

我一直在喊好可怕@~~@

我的懼高症等級應該比湘平和馬靖高太多了
(因為車廂裡只有我在喊可怕~>//////<)

可是坐的時候我的心臟會怪怪的 -..-

也不曉得是痛還是怎樣

總之就是會不舒服= 口 =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懼高症的關係.......

(剛出發沒多久後就聽到後面的高分貝叫聲傳來: D )


















坐完纜車後當然就是去動物園啦~: )

不過今天太陽真的好大.....熱到爆了. 0 .

最好玩的是在夜行動物館的時候。

看到一隻和貓頭鷹同類的鳥

它站在離玻璃最近的一棵樹上面

剛開始它把頭往右轉,清理羽毛

清理完之後........頭再往右轉一圈

整個傻眼~它的頭盡然可以360度轉一圈耶

超強的














還有一隻和老鼠同類的

超會看情況~!!!!!

知道我們在看它

還會在我們面前跑來跑去

跑完之後還會在前面的滾輪上跑步給我們看

超會看情況













之後要坐捷運回來的時候

搞了兩件烏龍

我們要坐車閃人的時候

想說怎麼沒看到其他人

結果上車之後才發現其他人都還在月台上

可是下車也來不及了

於是我們就坐到下一站下車再等她們來















另一件烏龍.......應該很快就會沒事了吧

如果是哪個沒良心的人做的....「 ! 」 (送他一句我常罵的話XD)

但如果是個人疏失的話.....以後小心一點就好: )

人都嘛會有失誤的時候咩~~~




















後來大家說要去西門町吃下午茶

可是我要去北車的墊腳石

所以就自己先在北車下了

不曉得後來大家有沒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在北車買了一個要給他的禮物和一些筆、立可帶內帶和暑假作業要用的圖畫紙

不織布、一組線和當日記本的本子(剛好一學期用完一本: )











唉~我還是搞不懂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一下說不要給他生日禮物一下又想說要給

結果最後還是買了

我連禮物送不送的出去我都不知道

到底是哪來的自信阿

現在想起來........感覺自己好蠢











晚上還是好熱~=   =

不想打了 / 口 \

來去洗澡睡覺哩~大家晚安囉^_________^









對了~馬靖下午不是問我說每天打日記不累嗎?

其實.......這應該是個人習慣

因為每天在學校也會寫

不過這次暑假沒有本子可以寫

所以就想說每天用無名紀錄下來

以後無聊的時候就可以回來慢慢觀賞

妳會發現當妳以後再來看這些的時候

又會有不同的感覺和想法


(我在學校無聊的時候也是翻日記來看

有時候真的會想說當時如果怎樣就好了

其實我覺得那種感覺蠻有趣的。^ 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